皓月须赊手作

好花须买,皓月须赊
绕线毕业中,串珠+珠绣+法绣研习中
定制 项链|耳钉|手链

  她是拉美雨林里唯一的女妖,上帝赋予这片土地多少丰饶,便以十倍慷慨赠她。她遍体黄金鳞片,身上名贵宝石无数,甚至拥有媲美塞壬的歌声——这歌声美得超出了上帝的法则,不像人间的产物,听到的人无一不被摄走心魂,死于被歌声放大的、对她的贪欲。他们死去的脸上都是未竟的疯狂和千篇一律的贪婪。  


  所有人都一样,她想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她遇到一个不为所动的男人。他站在军队里,仿佛只是一个别无二致的士兵。可她的歌声响起时周围所有人都陷入癫狂,在互相残杀中身死魂消或侥幸得到靠近她一步的资格,只有他匆忙逃窜,对她的歌声置若罔闻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心底是什么?他为什么不渴望我?

  他没有求不得的东西吗?他居然对我的歌声无动于衷!

  吉巴罗生出了一种天真的愤怒。


  她自己都不知道,这是她第一次对人产生好奇心。她接近熟睡的他,与他缠绕。

  第二天他醒来,先被昨天的记忆吓退,可看清她后,却又在瀑布洪流中不顾一切似的朝她走来。

  巨大的水流冲刷着河床,一个不慎摔下去就是粉身碎骨。他的盔甲被流水冲撞出金鸣之声,铮铮得仿佛一颗千真万确的赤子之心。


  完了,她在轰然落下的防备里想,原来我也一样。


  她走近他,第一次平视这陌生的物种。他们肢体交缠,接鲜血淋漓的吻。她恍惚起来,心想原来爱是这样痛的吻。

可接下来一切急转直下,士兵将她击晕,然后把她身上的黄金鳞片、奇珍异宝尽数剥除。

  装了一个大布袋,走掉了。

  她像一块破旧的抹布,被扔回湖心深处。


  她不知道的是,士兵是个聋子。

而士兵不知道的是,他以为他偷走了珍贵的一切,唯独漏掉了其中最最珍贵的,

吉巴罗金子般的心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